有一次不小心被椅子絆倒,跌下去之後,整個腰部痛到爬不起來,連站都站不起來,一定要有人扶著才行。就算勉強站起來,也完全沒辦法走路,一走就是痠、痛、麻,真的非常難受。後來來找陳醫師進行 PRP 血小板治療,到目前為止一共做了三次,現在走路已經很順,不會再出現原本那種疼痛的感覺,就算坐著一、兩個小時以上,也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。甚至連續走一、兩個小時,都完全沒有問題。當初會選擇來這邊治療,是因為太太的推薦,她之前就在陳昱傑醫師這邊看過,覺得醫師在治療和與病患溝通上都很用心,也讓我比較放心。身體出現問題,還是要勇敢面對,找醫師評估,該治療的時候就不要拖。拖下去,只會讓自己的身體更不舒服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