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兩年左膝只要走路就會疼痛

左膝只要一走路就會疼痛,尤其是需要彎曲膝蓋的動作,像是爬樓梯、上階梯這種小幅度的彎曲,我的左腳幾乎沒有辦法支撐。每次上下樓,我一定要手抓著扶手,一步一步慢慢來,整個人一拐一拐地走,持續超過兩年,痛到後來,我幾乎是「能不走就不走」,生活也因此受到很大的影響。期間我也嘗試過玻尿酸治療,雖然剛開始有稍微好一點,但效果並不持久,沒多久疼痛又回來了。後來是朋友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新聞,幫我搜尋到 PRP 治療,也因此找到了陳昱傑醫師。因為當時我人在美國,我們還特地訂了機票回台灣。一共接受了四次治療,之後回到美國,沒有再復發過。現在可以很輕鬆地從一樓爬到三樓,一整天走來走去都不會疼痛。